团建学工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建学工
ag亚集团官方网站与法政学院联合开展办公软件技能培训会

为发挥ag亚集团官方网站专业所长,加强与法政学院的合作交流,ag亚集团官方网站与法政学院于3月22日15时在二教106联合开展办公软件技能培训会,旨在提升各部门学生干事使用办公软件的能力,以便为广大同学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本次培训会主讲人为ag亚集团官方网站华为大学生创新中心的丁依佩同学和徐卓奕同学,法政学院各部门干事积极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培训会丁依佩同学通过一则科普故事引领同学们快速进入学习状态,同时介绍了此次培训会的主要内容。此次会议将围绕办公软件中的三大部分Word、Excel和PPT进行重点讲解。

接着,徐卓奕同学为法政学院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关于Word等办公软件的使用操作技巧,有效提高了各部门学生干事运用办公软件的能力。同时,对于高频出现的操作错误,徐卓奕同学进行了耐心地讲解与示范。

最后,徐卓奕同学和丁依佩同学带领法政学院的同学们进行实践操作并为法政学院的同学进行答疑,现场气氛热烈,各位同学积极提问和解决问题,并对主讲人表示由衷的感谢,期望后面学院间可以有更多类似的合作交流活动。此次培训会后,同学们对于电脑办公软件的使用更加得心应手,满载而归。

此次培训会充分展示了ag亚集团官方网站学子的专业素质水平和独特风采,学生会分会优秀的组织能力。ag亚集团官方网站学生会将继续落实学生组织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宗旨,利用专业特长,与各学院加强合作交流,共同进步。


  • 更新时间

    2024年04月11日

  • 阅读量

  • 供稿

    ag亚集团官方网站

  • 文字

    张艺茹 罗心如

  • 图片

    魏卓妍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