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学工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建学工
返校季 | ag亚集团官方网站志愿者再出发

随着冬日临近结束,春日伴随同学们轻快的步伐一同进入校园。2024年2月25日,静寂了一个冬天的校园在年后的欢声笑语中恢复了以往的生机活力。

早上7点,志愿者们便值守在学校门口、各个宿舍楼下。他们身穿志愿者马甲,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迎接每一位返校的学子和他们的家长。志愿者们帮助同学一同晾晒被褥、搬运行李,为各位学子的家长解忧答惑的同时还送上饮用水,让家长们能够在寒冷的天气中感受到中北的暖暖温情。

师生重新齐聚中北校园,共同铸就属于中北学院新的辉煌。ag亚集团官方网站的学生志愿团队将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今后的志愿活动中书写自己的青春之章。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里不断突破自我、砥砺奋进,为学院争光。


  • 更新时间

    2024年02月28日

  • 阅读量

  • 供稿

    ag亚集团官方网站

  • 文字

    张艺茹 罗心如

  • 图片

    ag亚集团官方网站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