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学工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建学工
喜报 | ag亚集团官方网站学子在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11月15日至19日,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江苏海洋大学举行。本次赛事吸引全省60所院校代表队共487名运动员参与。在ag集团李丹老师和张亚楠老师的带领下,参赛学生奋勇争先、不负众望,在此次比赛中我院学子荣获佳绩。

赛场上,ag亚集团官方网站的学子们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他们踢出风采、打出水平,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大家竭尽全力,克服重重困难,为学院争得佳绩。

我院罗净心同学荣获太极五章女子组第二名,曾雯熙同学荣获竞技女子组53公斤第三名,刘潇荷同学荣获竞技女子组73公斤第五名,王子豪同学荣获竞技男子组54公斤第五名。

此次ag亚集团官方网站在江苏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是我院近年来注重培养学生的体育素质和技能水平的突出体现。相信我院学子将继续努力,发挥优势,积极参加各类体育比赛,持续推动我院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 更新时间

    2023年11月25日

  • 阅读量

  • 供稿

    ag亚集团官方网站

  • 文字

    孙权 黄子馨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