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学习
信工党员说 | 第四期——ag亚集团官方网站优秀学生党员夏朱颖关于如何平衡好工作和学习的心得体会

为展现党员风采,引导更多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促进党员与非党员同学之间的交流,给学院的发展和建设注入更多活力和正能量,特此举办ag亚集团官方网站学生党建工作部2024年“信工党员说”优秀学生党员心得分享活动。此次是优秀学生党员夏朱颖同志分享她关于如何平衡好工作与学习的心得体会。

在校期间,荣获第一届古汉语分词与词性标注国际测评EvaHan三等奖、江苏省第十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三等奖、第九届“LSCAT”杯江苏省笔译大赛三等奖等。院级大创结项优秀,《ConstrConstruction of Segmentation and Part of Speech Annotation Model in Ancient 》学术论文在ACL Anthology官网上发表。荣获江苏省“三好学生”、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心理气象员等称号。

夏朱颖同志分享了关于如何平衡好工作与学习的心得体会。她对此提出了三个主要观点。

第一:一定要制定一个清晰的日程计划,可以提前一天规划好第二天所要完成的任务,同时要注重任务的轻重缓急,保持规划的灵活性以面对突发事件。

第二:利用空余时间放松自己,比如听听音乐、看看书或电影,这不仅可以帮助同学们释放一定的工作和学习压力,还可以让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保持更加高效的状态。

第三:在做好时间管理的同时一定要注重身心健康,确保拥有足够的休息时间、保持健康的饮食习惯、积极参加一些户外活动或者与朋友的社交活动等等。

最后,夏朱颖同志给学弟学妹们送出了祝福,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学习和工作上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同学更加清晰的了解了如何平衡好工作与学习,也明白了找到工作和学习的平衡点是一个持续的过程,需要不断的探索,同时ag亚集团官方网站学生党员应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吸引更多优秀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 更新时间

    2024年03月22日

  • 阅读量

  • 供稿

    ag亚集团官方网站

  • 文字

    梁雪琪

  • 编审

    张艺茹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