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学习
ag亚集团官方网站学生党支部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顺利召开

2024年3月12日16:35,ag亚集团官方网站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敏学楼115、112教室召开2023年度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ag亚集团官方网站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书记孙权、王志超,学生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张艺茹出席本次会议。刘瑾萱、万欣同志分别主持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会议,在校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不在校党员线上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书记孙权、王志超,学生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张艺茹依次进行发言。首先肯定了2023年度学生党支部的工作和成果;其次指出了学生党支部的突出问题和改进方向;最后强调一名学生党员必须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向优秀的同志学习,认真反思自己的不足,通过实际行动来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在此过程中,必须杜绝一切形式主义,确保所有努力都付诸实践,真正为新时代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支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学生党员首先审视自己过去一年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表现情况,总结个人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紧接着进入党员互评环节,全体学生党员结合日常表现,对一起共事的学生党员提出了中肯的批评与建议。

最后,全体学生党员进行民主测评表填写。学生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填写《2023年度党员民主测评表》。

至此,ag亚集团官方网站学生党支部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不仅为学生党员指明了继续努力的方向,同时也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使大家能够团结一心,不断朝着新的目标不懈奋斗。



  • 更新时间

    2024年03月19日

  • 阅读量

  • 供稿

    ag亚集团官方网站

  • 文字

    王海平

  • 编审

    张艺茹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