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喜报 | 祝贺景同学通过H3CIE-RS+实验考试

景苏梁,ag亚集团官方网站通信工程专业2004班学生,成绩常年稳居班级第一。曾担任学院大学生ICT创新社社长,已取得H3C认证高级网络工程师证书。

曾获第九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全国总决赛本科B组二等奖、江苏省赛区本科B组一等奖、2022年“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江苏省高等学校第十八届高等数学竞赛省级三等奖、院长奖学金、三好学生、鱼跃奖学金等。

课余时间带队参与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大学入学以来,始终严于律己,积极进取,向着自己的奋斗目标砥砺前行。

H3CIE-RS+(H3C Certified Internetwork Expert for Routing & Switching Plus),即 H3C认证路由交换互联网络专家,强调和注重网络规划、网络故障排查等综合能力的培养。

该认证不仅将帮助字生掌握大中型数据网络中常用网络技术知识和规划设计知识,还能帮助学生具备熟练操作H3C公司各种网络产品、完成大中型企业网和园区网络各种配置维护操作的能力,并能够进行网络故障的诊断与排除,使网络运行畅通无阻。H3C认证培训体系是中国第一家建立国际规范的、完整的网络技术认证体系。H3C认证是中国第一个走向国际市场的IT厂商认证,在产品和教材上都具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具有很高的技术含量,并专注于客户技术和技能的提升,得到了电信运营商、金融等行业客户和高校师生的广泛认可,成为业界有影响的认证品牌之一。


  • 更新时间

    2023年11月26日

  • 阅读量

  • 供稿

    ag亚集团官方网站

  • 文字

    孙权 黄子馨

  • 编审

    祁祺